阳·性冷淡·辉

【德哈】太阳

蛇哈预警

有大量私设

不刀!不刀!不刀!真的不刀!



我不知道从哪看到的脑洞,很久之前的,一直写在笔记本上没什么时间发。


-------正文-------



“你怎么那么喜欢狮子窝?”德拉科靠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看书,“还回来这么晚,没被费而奇抓到,你真是够幸运的。”


“好吧,罗恩他们是我的朋友。”哈利把隐形衣塞进口袋。“那你是怎么看到我的?”


“你那乱得跟鸟窝一样的头发都露出来了波特。”他合上那本书。


“你是专门来等我的?”


哈利踮了踮脚搂着德拉科的肩膀笑着问他:“你什么时候这么浪漫了?怪不得呢!有个拉文克劳的小姑娘还托我给你送情书。可恶,我还以为给我的。”哈利一边说着一边从校袍里摸出那蓝色的信封。


德拉科愣了会说:“第一节是魔药课,如果你不想挨骂或者写长篇论文,那现在就去睡觉,现在以已经凌晨了。”他拖着挂在他身上的哈利回到宿舍。


宿舍的壁炉烧了几个小时,暖烘烘的,哈利作为一个怕冷的人,他很享受这个温度。哈利熄灭了蜡烛,在拉帷幔前轻轻地朝旁边说:”晚安,马你福。”


德拉科没有回答他,只是笑出了声。




礼堂、哈利喝完南瓜汁去找罗思和赫敏时,德拉科幽幽的问布雷斯:“为什么他总喜欢和蠢狮子们呆在一起?”


布雷斯被间的有点懵,他说:“谁?哈利吗?他简直活泼的不像一个斯莱特林。”


潘西靠着布雷斯照镜子,开玩笑道:“德拉科,你的眼都粘在哈利的身上了,我说。”


德拉科压着嗓子:“嗯,我爱上他了。”


布雷斯差点从椅子上弹起来,他跟德拉科说:“他长得点确实很漂亮,我要是下女孩子我也追他。”


潘西一下子笑了:“确实,谁不是听着救世主的故事长大的呢?你该不会是见色起意吧,这可不像你,德拉科。”


“是一见钟情。“德拉科喝了口苹果汁。


布雷斯问他:“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呢?”


他说:“我配不上他。”


潘西几乎是大笑着回答:“ 原来马尔福家族的小少爷也会觉得自己配不上别人吗?”


德拉科沉默了。


“我们将奔赴于两个不同的战场,就让我无声无息的溺死在你的爱河吧。”




哈利和德拉科在进行魁地奇训练时撞在一起,摔在地上。


麦格教授很及时的把他们移动到了一个很安全的地方。


德拉科背朝地面很狠磕了下,哈利就趴在德拉科身上,但他膝盖受了很大冲击。哈利用手支撑着从德拉科身上起来,跪在地上,低着头说:“对不起,马尔福,我想我可能有点走神了。”德拉科从一边摸到哈利的眼镜,他用胳膊撑起上半身给哈利戴上长多了一条裂纹的眼镜,抚摸着他哈利的脸,温柔的说:“没事的,没事了,我不疼。”


德拉科看着微微发抖的哈利,他问:“你的膝盖很疼吧,我扶你去找庞弗雷夫人。”


“那你呢?"哈利搭上德拉科伸过来的手。


“斯内普教指会给我磕碰疗伤的魔药的。”


……


一直到赫敏和罗恩来看望哈利,德拉科才离开。他没去找斯内普去要什么所谓的魔药。作为一个魁地奇迷,从扫帚上摔下来真的很丢脸,更何况是作为一个马尔福。


德拉科回到宿舍,他脱了上衣,摔了一下后背磕得不轻。德拉科的背被磨破了很大一片,血渗出来蹭到他的衬衫上,蹭到苍白的皮肤上。


伤口和衬衫摩擦的很疼。德拉科脱了校袍搭在床上。壁炉烧了很久,房间并不冷。


他坐在椅子上,翻开日记本写道:

     “ 他摔在地上了,和我一起。

      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,其实并不是,只是睫毛湿润了。

      也是我第一次抚摸他的脸。

      我看到他的眼角红了。他的眸子是光亮的,像生命一样好看的的翡翠绿色。

      当他看向我的的候,那光亮的翡翠色,一下子暗淡下来。

      很巧,我为他戴上眼镜的时候,就在他抬头的一瞬间。我从他的眼里看到了一抹金色,然后发现,那不是我的倒影,只是我身后不远处的飞贼。

      可能他只是讨厌我那与马尔福不相符而又过分温柔的亲切感吧。”


哈利推开宿舍的门,晃晃悠悠的走进来。


德拉科合上了他的日记本。“马尔福。你真的不疼吗?”哈利问他。


德拉科回头笑着说:“我没事,真的。好吧,可能?有一点吧,”他趴在床上,“没事,我休息会儿就好。” 德拉科歪着头看哈利。


哈利揉了揉眼睛,德拉科刚好看到他通红的眼眶。“哎?别哭啊,波特,你的膝盖又疼了吗?”德拉科觉得趴在床上好像不太雅观,又翻个身躺在床上闭目养神。


布雷斯敲门进来,“晚上好,哈利,我来看看德拉游怎么样了。”他搭上哈利的肩膀,抬眼看着一动不动的德拉科和眼眶通红的哈利,他傻眼了,呆呆地问哈利:“德拉科是被摔了一下没挺过去吗?”德拉科歪头白了他一眼,“闭嘴我没事。你来的真不是时候。”布雷斯从口袋摸出两瓶魔瓶递给哈利,“真6,那我走?斯内普教授给你熬的魔药。”


 “不送!”德拉科催他赶紧滚。


 “哈利,德拉科那小子要是敢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我们一起孤立他。”布雷斯拍拍哈利的肩膀。


 “叫你滚。”德拉科幽幽的说。


“切。”布雷斯关上门走了。


“哈利,可以帮我擦一下伤口吗?”德拉科温柔的问他。哈利点点头,他把那瓶魔药慢慢倒在德拉科背上的伤口上。


那感觉并不好受,娇生惯养的大少爷自然怕疼,德拉科咬着嘴唇,闷哼着。


哈利还是听到了。


“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……”看你看的走神了。


 “那波特愿意补偿我一个吻吗?”


德拉科问他。


哈利在他的唇上亲啄了一下。




草稿找不到了,原文一直延续到毕业的。

就这么草草结尾吧。

短小而精悍的一天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