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·性冷淡·辉

【德哈】没人告诉我小少爷这么难哄哇

私设婚后 ooc警告

无业游民德*傲罗哈

麻瓜世界的手机在魔法界可以正常运行且流行



----------正文



马尔福庄园没有圣诞节该有的气氛,它还是阴沉沉的。虽然下着雪,但是掩盖不了街道上的欢声笑语。黑夜被灯火和烟花映的绚烂。


哈利素来不喜欢圣诞节,德拉科同样不喜欢热闹,他们喜欢在庄园里有一个小的约会。


德拉科为哈利倒了小杯红酒,哈利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
“哈利,快来圣芒戈,这周围有食死徒!”


“我马上就去!”


德拉科幽怨地说:“傲罗真是工作繁忙,圣诞节都没有假期。”


哈利拉起德拉科的手吻着,“这很重要,德拉科,处理不好会出人命的,乖乖等我回来小少爷。”


……


在追击的过程中,哈利撞开了食死徒的老窝,抓住了很多食死徒。


但是他中了一道刀砍咒。


处理好一切后,罗恩搂着哈利的肩膀说:“嘿,好兄弟,你可是功臣,要不去喝两杯?”


赫敏治愈了哈利的伤口,问他:“今年圣诞节怎么不来陋居了?”


哈利摇摇头,“德拉科还在庄园等我,他不让我在外面喝酒,除非他和我一块。”


“我们哪比不上那臭白鼬了?”


“你还是跟赫敏过二人世界吧,喝酒以后再说。”哈利挣脱罗恩,“我走了,你们继续。”


赫敏看着哈利消失的地方,默道:“6。”


……


“德拉科?我回来了。”


德拉科从一片黑暗里走出来,他把哈利摁在墙上,贴上哈利的唇。


直到哈利的眼角潮红,腿发软,德拉科才恋恋不舍的舔舔他的嘴角离开。


……


“为什么叫我小少爷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请问这个尺寸能满足你吗,救世主先生。”


一声温柔且诱人的呜咽解释明白了一切……



评论(42)

热度(150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