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·性冷淡·辉

【德哈】计谋

伪骨科(注意避雷)

弟弟德x哥哥哈

全文3k+

发不出来的内容来私信我要!

  

波特夫妇牵着那个金发的小孩,柔声告诉哈利“小龙的父母更去国外出差,以后你要担承担起一个哥哥的职责。”


6岁的哈利看了看比自己小11个月的马尔福点了点头。


虽然詹姆与卢修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,但莉莉和纳西莎长期友好。


“你们以前见过的。”莉莉摸着哈利的头,又亲切地后诉德拉科,“小龙,把哈利当成哥哥就行。”


晚上,德拉科抱着哈利的胳膊睡着了。他占了床的一大半。哈利捏着他的脸。


“他占了我的卧堂和床,但是是他好可爱……”


“他吃了我的糖,但是他好可爱……”


“他还和我共享了我的妈妈,但是他好可爱……”


最后他决定当一个哥哥。


第二天,波特夫妇在哈利的卧室又添置了一张床,但德拉科还是会抱着枕头,求哈利和他一起睡,或者半夜夜叫醒哈利,跟他撒娇“哥哥我好害怕。”立志当好哥哥的哈利每次都答应了他。


当波特夫妇告诉12岁的德拉科他的答爸妈妈终于要回家了,他有些兴奋,又有些不舍。第二天,他靠在哈利肩膀上看新闻的时候,飞机失事的报道让德拉科顿时失语,他有些不敢相信。哈利搂着他,轻轻安慰他,“他们会没事的。”德拉科一下子绷不住了,他趴在哈利怀里哭起来,哭的很凶,哈利只能手足无措的抱着他,揉着他的头。


下午波物特太妇神情凝重的看着德拉科,沉默了好一会。詹姆开口:“小龙,你估计得在这再住一段时间了……”


“飞机失事了,我知道。”德拉科打断他,回到他和哈利和他的卧室,哈利跟着他一块进去了。


“这个卢修斯,他打算现在把马尔福家族扔给他12岁的儿子吗?”詹姆叹气。


“小龙这么小,他怎么能理得来。”莉莉也叹着气。


“无一生还呐……”


“哎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晚上,德拉料拉着哈利的睡衣问他:“哥哥,我想跟你睡。”好哥哥哈利很麻利地收拾好床铺,为德拉科让出位置。


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,那可怕的新闻报道,飞机残骸,折断的机翼,冒前黑烟的山林……闯入12岁少年的梦境。他远远地站着,听着一旁的记者说无一生还。他默默的流泪,有些神志不清。 只记得最后有个跟他差不多高的人,擦干他的眼泪,拥抱他,他温柔地告诉他:“别看了,你还有我…”


然后,梦醒了,他还没看清这个无限温柔的人是谁。


德拉科艰难的睁开眼,哈利正擦着他的额头上的冷汗。他问德拉科:“做噩梦了吗?”


德拉科点点头,“我吵醒你了吗?”


“没有”哈利,摸着他的头“快睡吧,有我呢。”


他大概是小马尔福心中最温柔的人了。


……


后来哈利分到了德拉科的隔壁班。德拉科被大众奉为“上课睡觉,下课打游戏还考第一的“学神”。哈利则是品学兼优的还温柔的国民老公。


德拉科听说哈利这么受欢迎,还是在午睡时被同班女生的讨论声吵醒后听到的。


他告诉同班哈利的小迷妹们:“我哥不近女色,还有,他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谈恋爱。”其中有个女生问他:“你哥……?”“哈利·波特。就你们天天说好帅的那个。”他懒洋洋地回答哈利的小迷妹们,说的她们哎声一片。


第二日,他们两个班同一节体育课,德拉科和他的同学,坐在球场上。德拉上科远远地望着哈利,他跨过终点线。然后躺在茵绿的球场上,把胳膊捂在眼上,运动T恤被牵拉露出精瘦的腰。哈利周围是一圈都是他们班的女生,在叽叽喳喳地讨论,无非是夸哈利身材好跑的快,德拉科看到哈利接过了一个女生送的矿泉水,然后周围的人一片起哄....


然后德拉科被撞了一下,紧接着他的同班好兄弟问他:“大少爷看谁这么入了迷呢?”


他说:“给我哥送水的那个。”


“大少爷有心上人了,要不要我把她的微信推给你?”德拉料的兄弟开玩笑我的说。


“那行,你推我吧!”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哈利。他伸胳膊时露出精瘦的腰,随着喘息起伏的胸膛,累的潮红的天鹅颈。他不能控制不在操场上意淫他的哥哥。


耳根红了半分。


晚上下课,德拉科点开那女生的微信主页,果断的加了她的好友。那女生很快同意了好友申请。


德拉科忿忿地打字:“你能不能离我哥远一点?[微笑]”


他关了手机,又觉得不解气,加了一句:“你最好是[微笑]


还没等那个可怜女生发个问号,他就麻利的删掉了好友。那个女生看着红色的感叹号,怎么也没想起来这个人是谁,他们俩接触过吗。


德拉科扔下手机,他从背后抱住还在看书的哈利,问他:“哥哥,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
“没……”


他没等哈利说完,“那你有了女朋友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?”德拉科像个小孩一样,他狡猾贴着哈利后背,鼻音重的像被欺负哭了一样。


德拉科挤出的眼泪沾湿了他的衬衫,好哥哥哈利给他顺着毛,安慰他“不交女朋反,不喜欢别人,小龙别哭好不好?”没谈过恋爱也不会哄人的哈利只能一遍遍的发誓。由着这些个比他还高的大型金毛趴在他怀里撒娇。


19岁的少年多少接触教导影片,晚上,德拉科躺在床上歪头看熟睡的哈利,他硬的发疼。于是那晚德拉科做了这辈子第一个春梦……


第二天,他果断的红着耳根洗了床单。


哈利貌似感受到高冷的德拉科比以前更黏他了。


放学后,德拉科站在哈利教室的门口,身后还跟着一群他的好兄弟,一直到哈利下课,从后门出来,德拉科瞪了一眼哈利身后那个快贴到他背上的女生,搂着哈利的脖子,“哥,今天我同学生日,他请客。”几乎从来没拒绝过德拉科的哈利跟着他们走进一家KTV,寿星正搂着他的女朋友在闪光灯下唱歌。他就找了个昏暗的角落靠在沙发上,抚模着德拉科的后背,寿星唱完第二首歌后,和他的女朋友交换了一个吻,惹得其他人一片起哄。


“哥哥,我也想要。”德拉科摆弄着哈利的手指他注意到哈利的耳根在暗处红了。“好哥哥,你快亲亲我。”他家着哈利的肩膀撒娇


哈利搂过他的脖子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,德拉科满意地蹭蹭哈利的下巴。“小龙,别让他们看到,别蹭了。”他拍拍这个金色的脑袋。


对于18岁的德拉科来讲,哈利的怀里仍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。


服务员推着看起来很贵的蛋糕和看到来很贵的几道菜,还有几瓶葡萄酒,两个人终于从暗处角落里出来。他们围着桌子坐了一圈,一瓶葡萄酒很快被传着倒空了。然后他们决定具有仪式感的为他们的寿星唱生日快乐歌。


德拉科第三杯酒下肚,哈利握住他倒酒的手:“小龙,别喝了。”他的好弟们跟着起哄:“小龙,别喝了~”德拉科靠在哈利的肩膀上白了他们一眼,“闭嘴,你们该叫我什么?”他们拉长声音喊:“少爷~”哈利听到这个在家十分黏人的弟弟不相符的称呼时笑出了声,其他人也随着哈利笑起来。


“笑什么,快给少爷倒酒。”他脸上渐渐浮起红晕。


旁边的男生看到哈利没说什么,才给德拉科倒了杯酒。


德拉科蹭的哈利外套乱了,他抬眼正好对上哈利的视线。


眼神温柔的要散了。


哈利把德拉科的胳膊扛在肩上 “兄弟们,我得把他弄回当休息一下了,抱歉。”他们愣了一下,又笑起来,把哈利和德拉科送出KTV后又回去吃饭了。


德拉科搂着哈利的脖子,挂在他身上,“哥哥,能不能跟我接个吻?”


“别闹了,你喝醉了。”哈利红着脸把他扶回家,他刚准备把德拉科扔在床上,德拉科楼着哈利翻身,把他压在床上,用手指揉着哈利的嘴唇,然后俯身吻下去,意犹未尽的舔舔哈到的嘴角,他从枕头下拿出一包湿巾,缠住哈利的手腕,自顾自地解开哈利的衬衫。


“你喝醉了小龙,看清楚我是谁了吗?”挣扎无果后,哈利决定用理智唤醒他。“哈利·波特,我最爱的人。”


几年的暗恋生长的放肆,张狂。德拉科没办法忍住不对躺在他身下的暗恋的人做点什么。


……


哈利被他半环抱着,哈利突然觉得的德拉科好像懂事的金毛。其实有这么个弟弟挺好的。


“哥哥,你真好看。”


这个好看的哥哥的耳根在暗处烧起来。


——End——


德:哥哥,你以前真的不喜欢我吗?(委屈ing)

哈:在你没装醉强上我之前确实是喜欢的。

德:QAQ



完整版以后会发的,已经写完了🌚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